少卿大人的小狐狸

有那么个瞬间,

我觉得我随他们一起老去了~

曾经幸运的遇见,惊艳了人生~

而后随着他们辗转流离,风尘满鬓,而后再无相见~

我遇见过优雅如中世纪骑士一般的马尔蒂尼,你忠诚伟大,最完美的左后卫,你是亚平宁的蓝色旗帜,你是引领我们前行的舵手,永远的精神领袖~ 

我遇见了气吞山河,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布冯,你是面对任何对手都会奋力拼搏的伟大战士,你是我们的后场定海神针~ 

我遇见了笑容灿若骄阳的卡纳瓦罗 ,你固若金汤的防守,强硬霸气的上抢,你是我们的中流砥柱,灵魂队长~

我遇见了泼辣冷峭的 卡莫拉内西 你拥有天使般灵动的脚法,也如魔鬼般狡黠的犀利,你是意大利队的阿根廷人~

我遇见过秀美如画的内斯塔, 你是佛魔兼并的守护神,你是后防线上的舞者  ,禁区里最温柔的破坏者~

我遇见了外表凶悍如斗犬,内心却柔情似水的加图索,你是我们的中场绞肉机,狂拽酷霸叼炸天的扫荡型恶汉~

我遇见了安稳如磐石 ,淡定若止水的皮尔洛, 你是球场上的达芬奇,沉默的中场指挥家 ~

我遇见了 桀骜不驯,英姿勃发的托蒂,你是烽烟中的罗马战神,你是优雅的王子更是大杀四方的群狼之首 ~

我遇见了孤傲绝世的皮耶罗,你是都灵上空最明丽的彩虹,你是忠诚信守的典范  ,你是千军万马中直取上将人头的出鞘利剑~ 

我遇见了强键彪悍的维耶里,你是九百亿先生,你是势不可挡的亚平宁坦克,当之无愧的禁区霸主,更是我们永远的大波波 ~

我遇见 了我们的九爷,我们的 超级皮波,我们的干花,我们激情似火的菲利普因扎吉,你是来自地狱的妖刀,你是出生于禁区线上的幽灵,你灵动如狐狡捷若蛇,你静若处子动如脱兔,你是球门前炸裂的烟火,你是小李飞刀,一刀毙命,你就是天生的杀手 !

遇见遇见,太多幸运的遇见 ,

一路追随十数载,何其幸甚!

红尘过往,如烟似梦,不离不弃,内心珍藏,是非成败,一觞之曲~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